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以赛促学,展精湛技—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运动会教职工项目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23-10-27 09:29:56  浏览:


风雨亦融融,未间若辛余几许,为集体,赴峰嵘。为了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保障专业课程教学质量。1020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参加了由学院工会组织的第十七届运动会教职工创编项目比赛活动。

活动伊始,建筑与设计学院老师们集思广益,积极组织,将教职工分成五个小组,分别参加了“合力塔塔,珠行万里,车轮滚滚,毛毛虫接力,双人靠背夹球接力跑”五个项目。在比赛中,教职工们全力打好配合,齐心协力,并加油助威。最终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位老师发挥个人才智,热情昂扬,积极参加个人项目,“踢毽入篮,定点投篮,沙包投准,掷准飞盘”这五个项目老师们在赛场上也都是全情参加。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教职工们在持续了一上午的活动中,体会到了互助合作,促进团结的趣味性,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搭建了成长,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使教职工们将将运动精神带回教育教学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