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优秀学生事迹展示--李文清

发布者:  时间:2023-11-25 16:00:16  浏览:

李文清,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5201班学生。在大学期间,担任班级文体委员,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


 

 李文清同学除了认真学习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还积极参加科研实践。利用课余时间,丰富大学生活,先后通过了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普通话二甲。做为一名建筑学子,她认为,只有不断思考才会进步。她参加各类竞赛,曾获得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米兰设计周省级三等奖,获挑战杯省级三等奖。

同时,她认为只有实践才能出真知,她多次参与老师的科研项目,在荆州古城三义街区、得胜街区、荆州纪南镇遗址等地深入调研,学习用科学的方法与逻辑去探究问题,不断积累,不断学习。在校期间,她不断开拓创新,希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