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优秀学生事迹展示--文琴

发布者:  时间:2023-05-30 15:57:39  浏览:

 

文琴,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建筑与设计学院景园专业的大三学生。担任班级班委,在校期间一直担任学生干部,以全面发展为目标。

大学三年来,文琴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先后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干事”、“优秀部长“等荣誉称号,在专业竞赛方面获得2022年铸剑杯两项省级三等奖、2023NCDA两项省级一等奖、三等奖、2023BICC两项铜奖、2023年东方设计奖省级二等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数学艺术设计大奖三等奖、第二届大学生可持续设计大赛优秀奖等。

 

DBEC2BC8C1F2D3DA1919D5B6207A737D

 

同时她也积极参与于志愿活动和学院活动,多次参加学院举办的志愿活动,进社区宣讲环保端午节等等,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排球赛女子组冠军,长江大学排球协会第八届邀请赛第四名,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三等奖,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三等奖等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上,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她会继续努力,为同学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