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优秀学生事迹展示--王秋艳

发布者:  时间:2023-10-28 17:55:49  浏览:

 

王秋艳,女,布依族,云南大理人,共青团员。建筑与设计学院园林5201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她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

王秋艳同学多次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校级竞赛奖金、三好学生优秀学员优秀学员等荣誉。在科研方面,她主持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立项一项,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省级立项两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教育部产学协同协同育人项目,并顺利结题。她的作品被学术出版物《中国创意设计年鉴》收录一篇。同时在《现代园艺》科技期刊中发表题为《VR背景下的风景园林专业设计类一流课程建设路径》论文一篇。曾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专业课老师的横向课题5项,如八岭山国防园规划设计,王板桥社区更新设计等,将大量时间投入到科研之中,从实地考察调研到方案的想法再到反复精细模型最后项目逐步落地实施。

 

486F885FDF095CA26812E174D40DD957

在竞赛方面,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获得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省级铜奖两项,获全国三维数字化精英联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共计7项,全国未来设计师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共计6项,创意中国设计大赛二等奖三等奖等共计7项,东方设计奖全国高校设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共计8项,以及参与计算机设计大赛、意蕴中国·全国艺术教育创新成果展等在众多专业比赛中荣获累计50余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