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优秀学生干部事迹展示--隗嘉豪

发布者:  时间:2023-04-22 16:52:43  浏览:

 

隗嘉豪,男,湖北襄阳人,中共预备党员,建筑与设计学院土木5211班学生,他坚持强化专业知识,提高个人整体素质,争当新时代大学生。

隗嘉豪同学在平时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紧跟党的步伐,服从党的领导。在入伍期间表现优异,吃苦耐劳,因此获得单位“四有优秀士兵”奖章和荣誉证书,在大一期间学生运动会“5000m”项目获得一等奖,此外还获得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主动,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为同学解决困难,不怕吃苦敢于斗争。在学生会工作中,他对于老师和组织上安排的任务都及时高标准的完成,有较强的执行力,获得学院老师一致好评。

1

 

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以一名优秀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