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优秀学生事迹展示--夏煜

发布者:  时间:2023-06-20 15:47:12  浏览:

 

夏煜,女,汉族,湖北咸宁人,中共党员。建筑与设计学院园林5201班学生,在大学期间,担任班长兼团支书,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有丰富的管理和处理事务的经验。始终有计划地完成每一个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夏煜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按时完成老师所布置地任务,还会主动向老师请教不懂的问题,逐渐养成了刻苦钻研、不懂就问的好习惯。在大学四年里,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专业学习中,勤奋刻苦,曾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賽14周年精英联赛”全国一等奖、“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二等奖、“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三等奖、“第二届•铸剑杯纪念人民军工创建九十周年文化创意大赛”全国二等奖、“第二届国际潮流文化大赛”铜奖、第七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賽铜奖、第十六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优秀奖、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省二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三等奖等奖项。

 

D917685E8603CE3C108DC098749A9A07

 

在校期间,夏煜同学的学科论文刊登于《现代园艺》杂志,报名参与了省教育厅2022年度科研计划项目。此外她还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以及志愿者服务,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做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做出榜样,夏煜同学勤奋努力,思想上进,树立了正确的人生理想,始终为同学服务,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