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驰骋赛场 ,青春飞扬

发布者:  时间:2023-10-21 18:33:19  浏览:

 

一年一度春草绿,强身健体正当时。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于20231020日上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全校师生沐浴着初晨温暖的阳光,尽情享受着清新的空气。

 

 

IMG_8898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学校国旗队、校旗和会旗方队迈着整齐而庄严的步伐向我们迎面走来,鲜花队队员绽放出灿烂学生们的脸庞上的微笑,彩旗方队充满着新时代的青春与活力,学院方阵昂首阔步,神采飞扬,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表演尽然有序,独出心裁,展示了学院特色。各方队表演完后,紧接着就是庄严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雄壮有力的国歌中冉冉升起,最后校长郑重宣布,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运动会正式开幕!

赛场上,横看四周,裁判们掐表计时,恪守“准确、公平、公正”执法原则,建筑与设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威猛如虎、矫捷如燕。体力与速度于一身,英姿勃发。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信念,在20号下午5000米比赛中,土木工程专业学子陈江林同学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众人的目光跟随着陈江林同学的身姿,陈江林同学摆臂迈进,调整呼吸节奏,咬牙坚持,冲破起跑线,最终打破我校保持18年的校级记录,为我院再添一份荣耀!

 

 

至此,历时两天的运动会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此热烈祝贺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争先,荣获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二名,总分全校第二名优异成绩!

 摄影:建筑与设计学院 

编辑:郭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