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9-26 09:00:38  浏览: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建筑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我院于925日在各班级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活动。

 

7D72D6227371A97E3B40BFF1DB07C773

 

会议中,学生党支部成员提出首先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入手,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丰富内涵。再者,以时代精神为主题,以故事代入,提出进一步提高个人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思想价值基础,加强引导、管好阵地,要传递正能量,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观念。

 

F2C3FD8FEEFB6F9382197A489C181D4D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及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郭松明              

摄影: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