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10月学生党支部党员生活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0-11 16:21:04  浏览:

本网讯(记者夏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先进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11日在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讨论研究实践活动方案,第二项部署安排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初步确定八位发展对象,第三项讨论研究党支部工作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的有效工作方案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议第一项:讨论研究实践活动方案

由员皓雯同志总结汇报实践活动细化方案,于本周五之前确定内容,交给书记审批。

会议第二项:部署安排党员发展工作。按照拟发展对象工作流程要求:1.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会安排两名党员进行考察,全体党员参与工作。2.考察工作依照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内容开展。3.文琴同志组织会议讲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填写考察表,安排党员对接工作。最后会议初步确定了八名发展对象名单。李启文书记着重强调:“会议内容要严格保密,作为党员同志要严格保护党的秘密。”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议第三项:讨论研究党支部工作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的有效工作方案。李书记强调党员同志应当参与指导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安排陶晨坤同志负责党支部工作与学生工作如何紧密结合讨论方案的汇报。

会议最后李启文书记讲话:“考研同志要尽快登记考研报名资料,全力考研,祝各位考研同志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