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10月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0-11 09:43:22  浏览:

本网讯(记者夏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的教育,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9日在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有三项议程:第一项初步拟定党员发展名单,第二项检查落实现阶段工作,第三项成立工作检查组

                                             

 

会议第一项:初步拟定党员发展名单。

首先由文琴同志汇报拟发展对象民意调查结果,党员同志根据民意调查结果讨论拟发展对象详细情况,在讨论过程中李书记强调:“发展对象要对每一位同志负责、实事求是,认真对待每一位入党动机端正的同志。”

接着李启文书记强调2024年党员发展计划必须要严格按《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来进行发展工作。要求发展计划中的同学必须是入党积极分子且综测成绩和志愿时长均达标。

会议第二项:检查落实现阶段工作。李书记号召全体党员集思广益拟定实践活动细化方案和拟发展对象工作流程模版,并要求在下一次会议上定稿。

李启文书记强调:“要落实每一阶段的任务,每一阶段的工作都要做到细致认真。”

 

会议第三项:成立工作检查组。

确定员皓雯、杨浩文、邵爽为小组成员,正式成立工作检查组。李启文书记强调:“工作检查组要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