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东城街道荆东社区志愿者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3-10-11 09:40:51  浏览:

为积极响应荆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9日下午,在建筑与设计学院的组织下,建筑与设计学院志愿者们在东城街道荆东社区开展“志愿于心,服务于行”童小创儿童友好空间微改造志愿者培训。

首先主讲人声明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让各个志愿者时时以身作则,更好的提高志愿服务精神,凝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其次通过举办活动时需要的策划案的例子具体详细的讲解此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向志愿者们传授经验,培训最后提出:“人人参与,人人享有,做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去温暖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童小创’东城街道荆东社区儿童友好空间微改造服务项目的志愿培训活动,让志愿者们充分了解到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同学们让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感召力更多人奉献爱心。

汇聚时代暖流,培育文明新风。如今“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蔚然成风。新时代新征程,建筑与设计学院秉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精神,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感召,带动更多同学增强主人翁精神,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做出贡献,为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31010162202

微信图片_2023101016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