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9月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9-27 14:17:35  浏览:

本网讯(记者夏煜)为落实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的教育,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6日在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有三项议程:第一项部署开展党员发展工作,第二项讨论研究如何将学生工作于党员工作紧密结合,第三项传达学习优秀党员精神作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议第一项:文琴同志对拟发展对象民意调查的初步考察工作结果进行简单汇报,李启文书记要求党支委工作流程和结果要形成规范模版文件,并部署安排党小组十月份实践活动方案的拟定及调查工作。

会议第二项:李书记指出学院学生工作两大问题:一是学生寝室安全工作不到位,二是青年大学习学习率不够高。李书记对党员同志作出要求:“要脑筋动起来,手脚动起来,党员工作应和学生工作紧密结合,学生、老师、党员三方面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针对学生工作要做到检查常态化,及时总结反思,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议第三项:李书记强调在学院转设之际,党员同志要谨记党员身份,谨慎言论。在平时学习工作中,要积极参与大型学科竞赛。面对就业压力,党员更应做到将实践和理论结合,积极投入各项实践活动提升自身能力,向秦志伟等优秀党员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