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9月学生党支部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9-16 13:11:42  浏览:

本网讯(记者夏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强新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党性教育制度化和规范化。建筑与设计学院于915日在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由李启文书记主持召开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九月大会。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新生党员自我介绍,二是主题党课学习,三是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安排。

2023-09-15 17:46:57.242000

会议第一项:新生党员自我介绍。会议开始,新生党员自我介绍,李启文书记对于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李书记提出对新生党员的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业务素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且李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

会议第二项:;主题党课学习。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习何为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课上李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五个重要特征和五大重要原则。李启文书记教导党员同志们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要做到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上。党课上李启文书记还谈及近日日本排放核污水问题,日本不顾世界各国反对,坚持排放福岛核电站核污水,违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原则。作为学生党员避免产生恐慌,要相信国家的决定与采取的措施,更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且应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在未来国家发展中争当中流砥柱。

2023-09-15 17:47:40.020000

会议第三项: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安排。李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必须严格遵守《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由各位党小组组长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制定考察方案,落实相关工作。李启文书记在会议结尾处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到眼中有事、心中想事、手中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