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多措并举做细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4-04-02 10:48:31  浏览:

(通讯员 梁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培养我院学生优良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3月25日起,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昕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对各班有序进行查早晚自习、查课、查寝工作。

早晚自习检查时,低年级辅导员们及班主任老师们深入各班自习室,详细了解学生早晚自习出勤情况,查看了各班级课程安排,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课程进度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互相进步。

查课过程中,班主任老师对上课出勤、课堂纪律、学习状态进行巡查,实时掌握学生日常到课情况,对上课迟到、旷课的学生及时跟踪,旨在强化学生课堂纪律意识,为后续完善学生课堂管理工作添砖加瓦。

在走访宿舍过程里,老师们重点检查寝室卫生状况、内务整理、寝室文化建设以及寝室整体情况。同时向同学们普及用电安全和防电信诈骗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家共同构建温暖、舒适、安全的寝室环境。

人文与传媒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学生管理工作,守护学生身心健康,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编辑 梁玥)

(摄影梁玥 李艺欣 杨漫 宋丹丹 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