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人文学院教职工参加工会举办的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08 15:53:31  浏览:

本网讯(通讯记者 吴云)3月7日,我校举办主题为“文理二十年 奋进绽芳华”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人文学院工会小组30多名女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路线较往年有所改变,活动起点设在新校区田径场,途径学院南门、曲江路、御河路、荆江大道人行步道,抵达临江仙公园,全程4.3公里。沿途绿意盎然、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大家边走边畅谈健康生活,交流思想工作,一路上欢声笑语。

我运动、我健康、我愉悦。通过健步走活动,教职工们愉悦了身心、促进交流,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摄影 肖佳曦)

(编辑 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