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4月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4-12 10:45:39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邵宇)4月11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关莉红主持,院长许连军、党总支副书记雷昕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常务副院长关莉红就近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中文教研室老师代表汇报了2021级教育见习进展情况;广电教研室主任刘碧原就“网络与新媒体”学位评估资料准备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广编教研室主任姚喆希汇报了“融媒体中心”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

学院常务副院长关莉红在会上就这几项重点工作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做了详细说明: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师生安全是底线,要及时总结在校地合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为后续长效合作机制的建立夯实基础;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位评估是全院发展中的大事,要举全院之力协助广电教研室完成材料的准备;实验室建设完成阶段性任务,专任教师要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自觉提升实践教学能力、先进设备使用能力。

随后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她指出毕业论文工作已进入修改定稿攻坚阶段,指导老师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广编教研室要提前部署毕业设计展工作;传达学校2024年招生工作安排计划,鼓励老师们全员参与招生工作,提醒办公室做好学院网站的维护和更新,专业宣传要创新优化突出亮点特色;2024年学科竞赛工作要对标我院目标管理指标数,做实做细,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悉心指导。

会议最后,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许连军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其次提出班主任要联合学工队伍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考研率。最后建议老师们研究学校目标考核,积极主动申报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科研等,对于人文学院的整体发展与提升不要置身事外,并对下一步工作方案提出了总体要求。

(摄影 董轩)

(编辑 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