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级教育见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04-01 16:40:35  浏览:

本网讯(通讯记者 陈晨)2024年4月1日中午12时,人文与传媒学院2021级教育见习工作部署会议在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关莉红主持,院长许连军、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办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常务副院长关莉红介绍了本次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和小学语文教育(专科)教育见习(含师德师风体验)工作的基本情况,五个班一共有205人,针对我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和小学语文教育(专科)专业的人数规模的特殊性以及对见习单位的要求,我院分别联系了张居正小学、实验中学附属小学、荆南中学、沙市二中等学校。本次见习的指导老师需要提醒学生严格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努力拓展教学知识和提高教学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常务副院长关莉红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审核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醒各教研室主任联系相关老师尽快完成毕业论文当前的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许连军做出总结,常规工作要提前安排,提前做好备案,与各中小学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制定见习、实习等相关文件,使这项常规工作规范化;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审核工作遵循八个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另外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遇到特殊情况需要特殊处理。

(摄影 董轩)

(编辑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