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马拉松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24-04-01 16:56:0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钰 马瑞)2024荆州马拉松在3月31日7时30分鸣枪开跑,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选手参赛。为了确保城市环境的整洁,营造优美的参赛环境,人文与传媒学院携手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清扫行动。

比赛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聚集在中央公园门口,携带了各种清扫工具,包括扫帚、垃圾袋、夹子等。志愿者们合理分配任务,分别清扫路面垃圾和分发宣传单,在赛程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们快速地捡起路边的各种垃圾,协助工作人员完成赛事收尾工作。

人文与传媒学院携手行志愿者服务队,完美地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也见证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2024年荆州马拉松已经落下帷幕,但人文与传媒学院志愿者的热情活力不会熄灭。

(编辑 梁玥)

(摄影 刘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