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七届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4-04-08 15:48:31  浏览:

学院全体师生:

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即将举行,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综合能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及对象

人文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

二、参赛时间安排

(1)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及资料格式相关要求,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报名系统“中南地区赛”中提交竞赛作品与相关资料。

(2)作品及资料提交方式:登录大赛报名系统后,在系统中选择“中南地区赛”提交,最新要求请参阅大赛网站。

(3)作品及资料提交时间:2024年4月25日至5月5日。

(4)大赛网站地址:http://jsjds.blcu.edu.cn

(5)大赛报名(作品提交)方法:进入大赛网站地址首页,点击左上角“链接到竞赛平台”后直接跳转。(若跳转失败,可直接访问网址https://2024.jsjds.com.cn)

三、参赛内容要求

详情请见《中南地区赛竞赛组织委员会通告》。

四、其它事宜

1.请各位老师提高认识,把本次大赛作为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积极动员、指导学生参与。

2.所有参赛作品及材料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或侵害他人版权,否则取消参赛资格。参赛即视为同意将本人作品在全国推广和共享。

联系人:董轩 姚喆希

联系电话:8068199 15027125749

QQ:276288027

附件:中南地区赛竞赛组织委员会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