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量:

(通讯员 图文/薛兰慧)3月26上午在宿舍楼D栋辅导员办公室,我院学工队伍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教育与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祝峰、副书记梅曼曼,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中,梅曼曼首先对三月份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四月份以及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会议上,辅导员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课程安排、心理辅导、宿舍安全、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对突发事件进行逐一分析探讨。

最后,祝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毫不松懈,统筹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同时学工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学生工作是良心活,要摸清摸透学生动态,精准掌控、持续跟进重点群体情况,保障学生工作各项事宜平稳发展。

(审核:祝峰 编辑: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