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学前教育专业举行新生专业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何祥苗)9月29 日,教育与心理系在3教408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专业教育,系主任徐霄、副主任马君莉、学前教育专业全体专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大会。

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肖雅筠主持,学前教育专业鲁婷老师从专业建设历程、培养目标与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与教学条件、师生活动以及教学质量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且鼓励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勤练专业技能,期待每位学生在学前教育知识与技能的各项大赛中绽放自己的光彩。

系主任徐霄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专业建设情况,并以“学会规划、学会面对、成为自己”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寄语新生学会独立思考、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规划的人,鼓励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在大学里续写新的精彩篇章!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