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勤贷补 · 正文

奖助勤贷补

我系召开助学金感恩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石缘圆)国家助学金颁发在即,我系于12月9日晚召开“资助政策助我成长”助学金感恩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辅导员向学生们普及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及其重要意义,叮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随后,获得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发言表示现阶段应该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从小事做起,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对国家的感恩之情。

此次班会很好的引导了广大学生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学习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正视困难战胜困难的拼搏精神,自强自立,诚信感恩,发奋成才的优秀品质,并且较全面掌握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形成积极向上的就业观,促进班风、学风建设。

(摄影 石缘圆)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