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我院教师赴荆州市金色摇篮恒隆幼儿园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廖晨雨)为进一步开拓教师视野,加强校园合作,提升教师科研能力。11月16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徐霄带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一行,前往荆州市金色摇篮恒隆幼儿园考察交流。

在座谈中,荆州市金色摇篮恒隆幼儿园负责人围绕园所的办园理念、教育环境、特色课程、家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我院开展教学和科研项目申报的合作,以提升园所的教科研水平与质量。随后,我院教师结合该园所特色对拟合作申报的课题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代表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希望能以本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深化校园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幼儿园园本特色双赢发展,推进区域学前教育质量持续提升。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