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在我院宣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娅 王雨)4月22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C-315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佘时珍围绕党的辉煌历程、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二十大的15个关键词、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六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教育强国建设上。


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宣讲会是为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根据《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举办的,引导广大教职员工、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摄影 刘娅)

(责任编辑 祝峰)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