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5-23  浏览:

 

 

 

5月19日下午14:4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5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在教工支部书记周密的带领下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教育部等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做一名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这一主题开展主题研讨。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强调党员教师一定要在工作中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遵守党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在各项日常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