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经法系召开“学党史牢记长征精神;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1-06-0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周星天)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3日下午经法系在四教300组织召开了学党史牢记长征精神;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经法系党总支部书记李成军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党课讲座上,李书记首先提出为什么要学党史?的问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党史中蕴含的强大真理伟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习党史的意义。接着,李书记从大学生学党史的主要内容有哪些?长征精神带来了什么启示?两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生动形象地描述了长征精神、革命精神,人民群众之所以选择中国共产党,这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最后,李书记强调:要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展现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风采。本次党史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