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5-21  浏览:


 

5月20日下午14:3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5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在教工支部书记周密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做好全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及相关党的创新理论。

最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围绕如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主题研讨。李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必须落到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帮扶困难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