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风采】“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法学5202班朱必权

发布者:  时间:2022-11-25  浏览:

朱必权,经济与法学系法学专业大三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担任经法系学生会副主席。自入学以来,他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水平,在校期间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他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在比赛的过程中与同学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关系。不仅如此,他还通过球类等运动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这使他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又有趣。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这是他很喜欢的一句名言。也是受到这句话的影响,朱必权在暑假的时候报名参加了学院青马班的“三下乡”活动,他说他一直想体验一次实践活动,通过实践走近生活,发扬志愿者精神。而这次三下乡支教活动也是让他感触良多,他被农村孩子们的天真所打动,与他们相处的日子成为他美好的回忆,同时在支教中也认识到了一群优秀善良的小伙伴。他认为这个假期他过的非常有意义,同时他也倡导大学生多去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小力量。
  朱必权谈到,他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特别是像即将到来的大四,临近毕业一定要确定好自己明确的目标,并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不纠结过往,不惧怕将来,心之所向,素履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