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之光】优秀校友事迹展—陈佳乐

发布者:  时间:2018-11-22  浏览:

陈佳乐,男,中共党员,湖北黄冈人。经济与法学系市场营销(物流方向)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生,是我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之一。在校期间担任物流5141班班长、任职系部第十一、十二届团总支副书记,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评“荆州市2017年优秀共青团干部”,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

2014年入校以来,他热衷于各项学科赛事,在校期间代表学院外出参与“京东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国泰安杯”全国高校商市场营销策划大赛业精英挑战赛,均获得优异成绩。陈佳乐说:“在四年的大学时光中,除了自我提升和系统的学习,最让我留恋的便是贯穿整个大学生涯的学生工作经历,正是有了在学校的锻炼,走出社会后我比同批年轻人们有更多的经验与历练,也就比他们有更多的自信与勇气。”

毕业后,他就职于央企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在非洲(赞比亚)项目部工作,负责项目现场清关、国外贸易协调等内容。“来到国外工作后,我见识到了更大的世界,对比更大圈子里的牛人们,也愈加觉得自身有很多发展和进步的空间,于是也就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更充实的工作与生活。后面的人生和职业规划,我想一定有更加丰富和多彩的内容。”

陈佳乐是这样评价母校的:人生中很重要的四年,很荣幸能够在文理度过。文理学院用其独有的魅力与精神,不断熏陶和引导着我们,赋予我人生无限的可能性。也正是在大学的学习和成长,使我们走出社会后能够有更多的对人生道路的关注与把控。如今身处海外,我更加思念和感激母校尊师们的教诲与引导。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只愿母校越来越好,广大桃李们将在五湖四海世界各地不断努力,发出自己的微光,让文理光芒遍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