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走进新生宿舍 关怀慰问新生

    时间:2020-10-30 12:06:29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我系本着以学生为本的中心思想,于1029号晚上九点走进了3号宿舍,探访慰问新生,带队的是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老师,20级新生辅导员李莉老师,刘艳老师。

       宿舍里,看到老师们到来,同学们纷纷上前问好。黄婷婷老师亲切询问新生们住宿是否习惯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希望宿舍同学之间要在生活与学习上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随后,老师们与学生聊起了家常,从细微中了解学生在校生活状况。

      李莉老师勉励广大新生尽快实现中学到大学的过渡,适应大学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学会学习,学会应用;鼓励同学们构建创新思路,启发创新思维;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主动向老师、学院寻求帮助,让学院同大家一起面对困难解决困难。

       交谈中,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进校园就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浓浓关怀,使得自己在离家伤感的同时更多感受到的是学院以及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表示在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在大学里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大学生。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