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8 13:13:16  作者:  点击:

    12月17日晚8点40,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主持,8名学生党员全员参加。

    会议开始,在黄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黄婷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长江大学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

     

    会议第三项,大家结合自身谈了对近期的思想动态,不仅对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提出要求,而且还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让自己在思想上有了更深层次的提高。

    会议结尾,黄婷婷老师叮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锻炼、提升素质,做好政治思想、保持模范作用,加强每天对《学习强国》的学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