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

    时间:2020-10-27 12:56:00  作者:  点击:

    1027日上午1030分,高职部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婷婷主持。



    会议开始,黄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黄婷婷老师的引导下浏览了党章第三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的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2020年10月10日,节选)、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9月8日,节选)、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11日,节选)、《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2020年6月18日,摘录)、《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提到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讲话,解读了习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最后对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通知和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实施办法开展讨论。

    (责任编辑黄婷婷)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