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湖北高考成绩公布时间定了!今年考生要这样填报志愿

时间:2020-06-18 14:56:50  作者:  点击:

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湖北省7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5日8:00至7月28日17:00,填报批次有: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

   第二个阶段集中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8日8:00至9月11日17:00,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