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9月党课
日期:2021-09-2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夏盈)2021年9月28日,在1教407由胡沿林主持,召开9月党课大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主要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党知识讲解。

首先胡老师对同学们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基本原则等基本理论知识,并就入党的相关程序、要求以及发展党员流程作了详细的说明。胡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成为同龄人中的榜样。

之后胡老师围绕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向同学们概述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得到的成长与收获,并予以培养联系人定期谈话精准对接,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生涯疑问进行全面指导。并以参加党支部的活动,将有更多的机会实践锻炼、为人民服务,来提升同学们对党员这一词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感悟。提出与优秀的人为伍,按照专业划入同专业不同年级党员加积极分子的党小组,小团队共同进步,可以更好的使新老党员相互交流沟通“以老带新“。随后胡老师再次强调入党流程和要求同学们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条件和格式规范。为了帮助新生加强对党和入党流程的了解,在胡老师讲课结束后,管理系支部成员再根据本次授课内容进行了党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对党的历史有了基本且深刻的印象。

会议最后,胡沿林同志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广大团员青年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积极向党组织靠近。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