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
日期:2021-09-2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勤)9月23日下午14:30,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应勇书记出席湖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讲话等内容。

接着根据现阶段实际情况,杨璐、韩慧芳、黄群等几位同志谈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9月党课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