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6月党课
日期:2021-06-1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萌)2021年6月18日,在1教407由沈爱龙主持,召开6月党课大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中国为何能获得疫情防控阻击战。

沈爱龙同志讲道:“这场新冠疫情在新中国发展史上史无前例,在世界范围也是极为罕见的,它来势凶悍,传播迅速。而中国能打赢这场战争,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从创办开始就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坚持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大众是真实的英雄。同志们、同学们,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都是围绕着人民,一切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动身,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这也正是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底气所在”。

面对时期大任,沈爱龙同志提醒同学们肩负起时期的重担,做到自己该尽的责任。建议大家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去做:一、建立信仰,用信仰为青春定向。信仰是指引方向的明灯,是关键时刻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气力。信仰不是口号,也不是你发的朋友圈儿,他是你一生的行动指南,是充实你灵魂的精神宝典。二、用知识为青春赋能。面对疫情,最有益的武器是科技,科技创新的实现需要我们具有推动科技进步的能力。这类能力不是天生的,是要通过不断刻苦地学习和实践来取得。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让青春具有更多的能量。三、努力奋斗,用奋斗为青春添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雄伟目标,这些都需要靠青年人的奋斗,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终将在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不懈努力中变成现实。

会议最后,沈爱龙同志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理论联系实际,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7月份政治学习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