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7月份政治学习
日期:2021-07-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勤)7月7日下午14:30,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开展了7月份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主持。

IMG_256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

接着进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主要学习二个内容:1)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2)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最后进行“奋进新时代 筑梦双一流”专题学习,主要包括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应勇与武汉大学师生代表座谈并讲党课等内容。

上一条:系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6月党课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