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勤)10月29日下午13:30,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形式,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接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然后全系教职工学习了“奋进新时代 筑梦双一流”专题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长江大学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实施办法、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等通知。

   最后在交流讨论环节,周丹、张菊、黄群等几位同志踊跃发言,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谈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组织生活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