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璐)7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18位同志相聚云端,开展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主持。

沈书记为全系教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微党课《抗疫中彰显共产党初心与使命》,他以网上PPT的形式,从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介绍。他在党课中领学了总书记讲话的重点内容,如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他认为,广大党员通过疫情,锤炼了入党初心,坚定了使命担当。

在线上交流发言讨论环节,全体与会人员逐个发言,依次讲了身边党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有危险我先上”、“下社区助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等生动故事,所有教师围绕主题开展讨论,各位教师纷纷表达了对党中央各项防控举措的理解和支持,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本人在荆州或者外地居家隔离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提出了对当前和下一步如何开展业务工作的具体规划和见解。许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真实体会到我们党是真正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是伟大的党;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在各级政府、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的艰苦努力下,疫情才得到控制,发自心底地热爱党、感谢党,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同时结合自己,总结自身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不足,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

最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将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