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3-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琪)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增强全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4日上午10时,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学工部团委联合管理学院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知识竞赛、组织各班学生开展“我承诺我遵守”集体签名活动,联合荆州市公安局在荆街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活动。

形式多元、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同学和市民自觉树立法治思维,依法规范上网用网,积极推进了网络文明进校园、进课堂,进一步引导师生提高了网络道德素养,增强了自辨意识,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上一条:第十八届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大学生社区实践|管理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情况总结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