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贫困生资助班会
日期:2023-09-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白家乐)为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全面推进精准资助,确保资助政策有效落实,2023年9月23日,管理学院走进新生班级,开展了管理学院贫困生资助班会。

活动中,利用PPT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总则、认定对象及其标准、认定方法、认定程序、工作管理、附则等大学贫困生认定实施细则,提高了贫困生资助政策的知晓度,同时还让同学们了解了贫困生资助政策的含义及其意义。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大学贫困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好的了解,确保了国家对大学生各项资助政策得到了更好的贯彻和落实。

国家资助,筑梦远航。这些年来,国家加大了对贫困生的助学帮助,正是有了这些帮助,我们有了更多了解这个世界的可能,更大程度的发挥了自己的价值,国家资助政策为我们插上实现梦想的翅膀。我们要学会感恩,“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

 

上一条:管理学院各班举办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