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各班举办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日期:2023-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切实增强学生的反诈意识和识骗能力,近日,管理学院各班再次开展了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强调了电信诈骗的性质以及诈骗方式,并从电信网络诈骗的情况、现状、高发案件类型说起,特别是防范“网络刷单”这种传统诈骗手段。为进一步形成家校共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协作机制,提升防范合力,确保家庭财产安全,该校还通过微信群将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相关知识传递给家长,提示家长平时要做到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让同学们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

上一条:管理学院各班开展校园运动会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贫困生资助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