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八岭山镇共建思政课教学实践研修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近日,我院与荆州区八岭山镇共建思政课教学实践研修基地揭牌仪式在八岭山镇铜岭村举行,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磊,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及思政课部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八岭山镇党委书记占中华主持揭牌仪式。

41A1D

郭磊在致欢迎辞中提到,八岭山镇旅游资源丰富,文物古迹众多,是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师生学习实践、教学研修的理想选择,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积极探索思政课程教育改革,双方共建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深化校地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

3FBC3

朱继平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区政府支持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表示感谢,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体验社会、回报社会的重要形式,希望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在实践过程中多观察、多思考、多运用,以创新的勇气、创业的实干、创造的能力,不懈努力,攻坚克难,托举起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

3DEF1

学院与八岭山镇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是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后续思政课部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主渠道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实践基地。

53632

(摄影 谢承玉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经法系师生到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下一条:教育与心理系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