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东环)6月9日,在西校区4-300教室,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会。老兵团成员陈睿、何操和张庆宇担任主讲,机电系辅导员和两百余名学生参加动员会。

278F2

陈睿和何操同学通过PPT展示和播放相关视频,分别从入伍流程、部队生活等方面向师生分享了他们两年的军旅历程,并一致表示,当兵的经历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部队给了青年学子最美最无悔的青春。

张庆宇同学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国家的征兵政策,以及大学生入伍后可以享受的学费减免、家庭补助金、义务兵津贴(士官工资)、住房公积金(士官、军官)、一次性退役金等优惠政策,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3B1AF

辅导员陈质晶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征兵号召,把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华章。

(摄影 孙健博)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高职部举行2019级语文教育专业汇报表演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员专题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