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医护系第一届师范技能比武决赛收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楠茜 向宝蓉)12月10日,在西校区4-201教室,数学与医护系第一届师范技能比武决赛收官。经过比拼和综合评分,结果揭晓:魏文静同学获一等奖,黄淑媛、买丹莉莎同学获二等奖,裴海荣等3名同学获三等奖,刘欢欢、胡君玮同学获优秀奖。

31831

长江大学李明武教授、李助南教授,数学系主任史千里、副主任袁萍和4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依次登台授课10分钟,大家分别以合理的教学设计、准确生动的表达和新颖的教学方法,展现专业功底和个人风采。

351AD

评委从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史千里表示,好老师要做到三点:一是内容正确;二是形式优美,包括字、板书整齐,语音美;三是神韵诱人。他希望选手坚定地去实现自己的教师梦想,刻苦磨练自己,成为合格的新时代教师、未来的灵魂工程师。

363E7

评委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参赛选手表示,此次比赛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彰显了数医系师范特色,强化了学生教学技能,对学生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比赛由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大二大三全体同学观摩学习。

(图片由数学与医护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徐大海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志愿者赴公安县开展心理健康团辅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