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4月份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423日)上午,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份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浙江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说明: http://oldwlxy.yangtzeu.edu.cn/media/uploads/mainsite/1a_bfJOYvQ.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主要工作。要坚持“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治院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共克时艰,化危为机,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师生健康、校园稳定、事业发展三大目标。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5月份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数理系师生热议“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