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颜建洲带队开展主题教育与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7    点击:[]

本网讯 近期,学院党委书记颜建洲带领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各教学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与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

颜建洲对各教学单位主题教育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高效扎实,调查研究主题明确,干事创业主动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亮点突出。对调研过程中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整理后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逐一解决。

33E48

颜建洲要求,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要与日常行政工作有机融合,要与学科特点、学生培养目标相结合,不能“两张皮”。主题教育要做好总结提炼和新闻报道,宣传基层动态和先进典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关注在平时、解决要及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颜建洲强调,党建品牌项目的创建要做好顶层设计,注重培育与策划,以品牌活动为载体,与专业建设相结合。要重视教工党员发展,将优秀青年教师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来。各教学单位要加强队伍建设,确定每名教师事业发展规划,在教学、科研、职称评审等方面有明确目标,促进教师长远发展。

参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图文由党委组织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和石柱山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举办第四场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暨学工队伍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