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使命担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

——学院与沙市区团委共同举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39448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学院与沙市区团委联合举办“共同缔造注活力 同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院长李兴祥,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华伟,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则俊出席活动,沙市区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及我院海外归国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近百人来到中共鄂西特委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中共鄂西特委纪念馆举办的主题党日环节,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院青年教师代表田从祥和沙市区团委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罗华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友好交流,又是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推进,希望广大团员和青年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从红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也期盼沙市区团委和文理学院能够在更多技术、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加强合作。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共鄂西特委纪念馆,现场一幅幅历史照片、一系列文物和雕塑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在烽火连天岁月里的光辉历程和英雄事迹,大家认真聆听学习,接受思想洗礼。(党委宣传部供稿)

(摄影 张艺薇)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第六期青马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