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在新校区B-112学术报告厅,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第三场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银河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各教学单位师生代表共两百余人现场聆听。

40CCC

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颜建洲主持。

29CB7

丁银河的辅导报告以《深刻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为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民族复兴的安全新理念、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时代背景、我国面临的主要安全问题、我国安全问题的对策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路径五个方面,结合案例,深入系统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髓要义、本质特征和实践要求。

42914

颜建洲指出,自全院师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各级党组织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颜建洲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悟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筑牢人民防线,发挥好群防群治优势,形成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组织部供稿)

(摄影 徐畅 李金燕)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举办第四场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暨学工队伍培训

下一条:【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使命担当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