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熊嘉怡 刘丹)近日,教育部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并做毕业生就业工作讲话。

我院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分会场视频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主持。

3840C

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在讲话中指出,就业统计工作要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在毕业生离校前加力冲刺,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并就当前就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分析了当前就业进展,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传达了6月3日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最新指示批示;二是持续推进就业促进活动、用好“24365校园招聘服务”资源、广泛汇聚地方就业资源、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等方式方法拓展岗位潜力;三是通过加强形势教育、开展精准服务、提升就业技能等途径优化服务指导;四是做实就业统计。并就统计工作提出几点认识、做出重要部署,落实一把手工程,明确各级责任,加强就业工作科学管理、过程管理;推进招就联动,压实责任,将全员就业落实落细;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实事求是统计毕业生就业去向,建立管理台账。

3451E

会后,孙细望对加快推进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尽早就业提要求,我院将根据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摄影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与荆州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志愿者赴沙市区荆江亭社区开展创文创卫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